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获开发者青睐 更多软件支持

各种媒体上有关Windows 7的消息很多,但支持它的硬件和软件的消息却不多。这种情况将开始得到改变。
##CONTINUE##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触摸屏制造商N-trig本周展示了多种利用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的第三方软件。微软硬件业务部门表示,其键盘和鼠标将支持Windows 7新的任务条和缩略图预览。微软称,键盘和鼠标驱动程序β版本已经发布,正式版将于下月底发布。

N-trig本周展示了多款利用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的软件。微软也公布了数款利用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的免费软件。N-trig副总裁兰尼·恩格尔哈特说,“未来还将有大量利用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的软件出现。”N-trig展示的软件中包括FingerTapps的一款照片浏览软件和SpaceClaim的一款3D设计软件。

图形设计软件公司Corel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软件,但没有披露详细情况。Corel执行副总裁乔·罗伯兹在一份声明中说,“Windows 7和Windows Touch给了Corel开发人员一次难以置信的机会,有助于增强消费者使用创作软件的体验。”

有吸引力的软件是多点触控技术普及的关键。根据屏幕大小,多点触控技术会使系统成本提高100美元,甚至更多。恩格尔哈特说,在当前经济环境中,促使用户购买新硬件的方法是提供真正有吸引力的软件。

惠普和戴尔已经在销售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计算机。恩格尔哈特表示,Windows 7 10月份发布后,预计所有主要软、硬件厂商都将在一定程度上支持多点触控技术。恩格尔哈特称,尽管多点触控PC在市场上只占很小一部分,但将逐步普及。多点触控技术还将“登陆”上网本。多点触控对Windows PC的影响将可以与iPhone对智能手机的影响相媲美。

恩格尔哈特表示,在应用多点触控技术方面,消费者将领先于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软件支持多点触控技术。

微软称,开发者对多点触控技术的支持程度令它感到满意。

-----------------------------
文章出处:赛迪网
作者:N/A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