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刁难PC厂商以遏制Nvidia离子平台

为遏制PC厂商支持Nvidia Ion平台,英特尔已决定通过降低优惠折扣来打击使用Ion平台的PC厂商。
##CONTINUE##
据悉,除了华硕、微星、富士康、和硕(Pegatron)和联想外,惠普和戴尔也将加入到Nvidia Ion阵营,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采用Ion平台的上网本和一体机。

英特尔当然不会坐视不理,有消息称,对于正考虑使用Ion平台的PC厂商,英特尔已开始调低他们的价格优惠折扣。而且,英特尔将严格执行水货流出规范,希望遏制Ion平台迅速壮大。

周一,Nvidia 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刚刚炮轰英特尔,称与英特尔移动处理器相比,Nvidia Ion显卡+Atom处理器组合成本更低,性能更强大。

黄仁勋称,Nvidia Ion显卡+Atom处理器的成本只有75美元,而英特尔酷睿2单核SU3500处理器和集成显卡芯片组的成本超过100美元。

除了成本低外,在3D显示基准和自动解码视频方面,基于Atom和Ion组合的计算机性能要高于基于英特尔移动处理器的计算机。

-----------------------------
文章出处:赛迪网
作者:友亚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