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双核赛扬处理器用于超薄本

来自笔记本厂商的消息称,英特尔推出了两款新型双核赛扬(Celeron)处理器,专门用于CULV超轻薄本平台。
##CONTINUE##
这两款新品型号分别为“Celeron 740”和“Celeron SU2300”,主频1.3/1.2GHz,二级缓存1MB,前端总线800MHz,热设计功耗均为10W。

这样一来,Intel CULV处理器从原来的三个子系列扩充到四个:单核入门级、双核入门级、单核性能级、双核性能级。

据厂商透露,从8月份起,单/双核入门级Celeron处理器的价格有望降至2000-3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15元-625元),因而采用单核Celeron 723的超轻薄本能够进入20000-22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00元-4600元)的市场预期价位。

英特尔拒绝对此份报告发表评论,因为原则上公司不允许对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张石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