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称今年将推出无线应用程序网店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Java ME开发者推出无线应用程序网店。
##CONTINUE##
Verizon CEO劳威尔•麦克亚当姆(Lowell McAdam)昨日在Sun举行的JavaOne大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在此次大会上,麦克亚当姆还宣布该公司将支持Java,此举突破了电信运营商长期以来仅支持高通BREW技术用于应用程序研发的垄断。

麦克亚当姆向媒体透露,Verizon正试图摆脱对其品牌的过度保护,并将寻求给予第三方开发者更大空间对接Verizon用户。据悉,Verizon将给予开发者私有信息,以便开发应用程序。

业界认为,Verizon应用程序网店初步目标是针对智能手机,但最终将面向该公司大部分无线订户。麦克亚当姆未透露该网店的付费细节,但表示该公司将会从网店应用程序销售中获得一块收入,他还透露,Verizon将于7月底发布网店规范,但未说明该网店投入运营时间。

与此同时,索爱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将从今年7月1日起在其PlayNow网店中正式出售Java ME及Symbian OS等软件。据悉,索爱的该业务目前可兼容38款索爱手机,并且提供信用卡支付服务。另外,该业务可在13个国家使用,并将在年底前逐步扩至其他国家。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志伟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