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付费手机视频用户将增至5.34亿

市场研究公司Pyramid Research周四发表报告称,2014年全球付费手机视频用户将增长至5.34亿,相当于去年的5倍。最近推动付费手机视频用户增长的因素包括增加的带宽、更低的数据服务资费和更先进的手机,这一趋势将会继续。
##CONTINUE##
Pyramid Research估计,2014年仅美国的手机视频服务市场就将增长至160亿美元,但大量需求将来自欧洲和亚太地区。

Pyramid Research高级分析师德里克·米德林(Derek Medlin)说,“先进的手机产品和网络是手机视频服务普及和支出增长的原因。我们相信,未来5年后相当大一部分新增移动网络将来自新兴市场——特别是亚太地区。”

米德林表示,在亚太地区,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手机视频服务已走在前列。米德林预计,印度和拉美地区手机视频服务的增速会更高。

米德林在报告中说,未来,亚太地区在手机视频领域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2014年时用户将高达2.81亿;拉美地区增速最高,未来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9%。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志翔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