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联通暂时不引进苹果iPhone手机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点开幕,尽管业内预测苹果会推出中国版的iPhone(手机上网)手机,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目前没有继续与苹果公司谈判,因此,暂时还不会引入苹果iPhone手机。
##CONTINUE##
消息人士称,预计苹果将在WWDC上公布新一代iPhone——3GS版iPhone,配置更快的处理器、两倍的内存和存储容量。价格则与当前产品一样,16GB和32GB版本的价格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

与3G版iPhone一样,3GS版iPhone电池续航时间将延长15%-20%。3GS版iPhone外形尺寸将与3G版iPhone完全相同或非常相似。

苹果在财报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希望在下一年内将iPhone引入中国内地市场”。

虽然目前苹果方面并未透露任何与之相关细节信息,但联系到苹果与联通谈判的无果而终,以及6月苹果即将发布新款iPhone的背景来看,至少目前的iPhone 3G进入国内市场的希望将相当的渺茫。

尽管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苹果iPhone手机是否登陆国内同样存在诸多悬念,但似乎在新一代苹果手机之上则显得更为明朗一些。按照台湾媒体《工商时报》的说法,苹果将会为第三代产品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它们分别是EDGE版本、3G版本和中国大陆专用版本。同时由于联通将会在今年5月份商用WCDMA网络,所以预计国内版本仍将提供对3G网络的支持。

新一代iPhone可能会在今年6月8日至12日在旧金山莫斯克尼中心(Moscone)中心召开的苹果200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之上被正式发布。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N/A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