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CEO称将加大对Java投资力度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周二在JavaOne大会上表示,收购Sun之后,甲骨文将继续加大对Java的投资。
##CONTINUE##
埃里森说:“合并Sun之后,甲骨文将继续增加对Java的投资,扩大社区规模,我们对此感到兴奋。”

埃里森还称,甲骨文的中间件战略将“100%基于Java”。他说:“对于我们而言,Java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平台,因为它是一个开放、可扩展平台。我们整个下一代商业应用,即Fusion应用,将完全基于Java。”

埃里森说:“对于我们的客户,乃至整个社区,这一切都颇具吸引力。”同时,埃里森还对JavaFX大加赞赏,称JavaFX有望取代AJAX,因为许多开发人员并不喜欢AJAX。

另外,埃里森还提到了上网本,称甲骨文将来可能开发基于Java的上网本,向惠普和戴尔等PC厂商发起挑战。埃里森说:“我找不出任何理由来证明我们不能推出这些产品。”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