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G预测全球CDMA用户年底超过5亿

在今天举行的“2009 CDMA世界论坛”上,CDMA发展集团执行董事Perry M LaForge表示,全球CDMA用户将在年底超过5亿。
##CONTINUE##
目前,全球CDMA用户只有4亿多户,与GSM用户相比相差较大。Perry M LaForge对中国和印度CDMA市场的发展寄予厚望。

他说:“印度宣布已有1亿CDMA用户,而中国将很快超过这一数字,实现在未来三年达到3亿用户的计划。而全球CDMA用户将在今年年底超过5亿。”

他更强调中国市场的潜力,他说,“中国是CDMA发展最重要的市场,3G已在中国扎根。中国电信对CDMA投资规模很大,已计划拿出120亿元投资发展CDMA,这对CDMA产业发展很有利。”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银刀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