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游戏频道外包给游久网

迅雷方面确认,该公司已与游久网(uuu9.com)展开商务和内容方面的合作。迅雷同时强调,并没有收购游久网,此前外界一些收购传闻属误读。
##CONTINUE##
目前,点击迅雷游戏频道的页面,已跳转到uuu9.com网站的相关页面。据了解,迅雷游戏频道已外包给游久网,后者负责更新运营迅雷的游戏资讯内容,广告业务则由迅雷负责。

有消息人士透露,前段时间迅雷游戏频道做了些人员精简,此次外包也是其一次战略聚焦,“迅雷还是应该做自己最擅长的下载。”

迅雷方面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与各游戏相关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网络游戏的发行及联合运营上承担重要的角色。

以下为迅雷针对收购游久网传闻所发的官方声明:

迅雷官方声明“并无收购游久网”
近日针对“迅雷收购游久网”的报道,迅雷官方今天澄清称,该公司并未收购游戏资讯网站游久网。北京迅雷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张玉波表示,迅雷与游久网(U9)开展的是商务和内容方面的合作,并不是收购行为。迅雷公司强调,个别网络媒体报道的“迅雷收购游久网”消息有误。

迅雷媒体公关负责人王珊娜表示:迅雷将一如既往的与各游戏相关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网络游戏的发行及联合运营上承担重要的角色。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马城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