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预计年底前将有18种Android手机上市

谷歌在该公司的I/O会议上披露称,到今年年底,全球市场上至少有18种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
##CONTINUE##
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移动平台高级经理Andy Rubin称,今年年底之前Android手机种类最多将达到20种。

Rubin不愿意证实哪一家厂商将推出Android手机,以及这些Android手机将提供给哪一家无线运营商。目前市场上的两种Android手机是T-Mobile的G1和宏达电的“Magic”。

如果Android手机能够在未来的一年里流行起来,那么这种手机将会成为苹果的iPhone(手机上网)的竞争对手。人们一直严厉地批评苹果对iPhone采取的封闭政策和应用程序批准流程。如果谷歌能够把开发人员从iPhone吸引过来并且利用那些不允许在苹果平台上运行的应用程序,那么,智能手机市场在未来的一年里将变成不同的格局。

-----------------------------
文章出处:赛迪网
作者:天虹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