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月19日起发售全新iPhone 3GS

苹果今天在洛杉矶举办200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宣布推出全新的iPhone(手机上网) 3GS,将在6月19日正式发售,最低售价199美元。苹果称其打开短信的速度比旧款快一倍。
##CONTINUE##
iPhone 3GS支持7.2Mbps HSDPA协议,具有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视频录制。只需用手指点一下就能准确地获得对焦,此外微距模式最小支持10厘米距离。

iPhone 3GS在录制视频方面,提供VGA大小的分辨率,每秒30帧,同时支持同步录音、自动对焦和自动白平衡,还可以直接编辑刚刚录制的视频。如果运营商支持的话也可以通过彩信。对于开发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内置的程序接口,可以自行调用录像功能。

苹果称,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拨打iPhone 3GS,也可以播放iTunes中的音乐。还内置了Nike+支持,以及硬件加密功能。此外,电池也有所改进,现在可以支持长达5小时的3G通话,或者9小时的WiFi冲浪。

苹果表示,iPhone 3GS将会更加环保,包装体积缩小了23%。价格方面,iPhone 3GS将有两个版本,16GB版售价199美元,32GB版本售价299美元。为了争取更多的用户,苹果同时决定将iPhone 3G的价格继续下调,现在只要99美元,今天起生效。

iPhone 3GS将在6月19日起正式发售,过后,将向更多国家提供。在八月之前,全球超过80个国家将会提供iPhone 3GS。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木木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