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坐望全球最大网游市场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艾瑞最近公布的一份报告,中国有可能在今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市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2008年创造了人民币208亿元的收入,较上年增长了52.2%。80%以上的收入来自多玩家参与的大型网络游戏,其余来自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未来五年,整个游戏市场预计将以年均20%的速度增长。艾瑞预计,到2012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总规模将超过人民币680亿元,届时将占全球市场近一半的份额。
##CONTINUE##
艾瑞的报告显示,目前,美国、中国和韩国是全球前三位的网络游戏市场,分别占据29%、27%和21%的市场份额。中国拥有巨大的网络游戏玩家群体,其人数还在不断增长,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中国目前有5550万网络游戏玩家。

-----------------------------
文章出处:中国经营报
作者:N/A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