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瑞典启动全球首个4G/LTE商用站点

爱立信和TeliaSonera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启动了全球首个长期演进(LTE)商用站点,标志着在实现移动数字高速公路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LTE将改变移动宽带用户体验,提供网络电视、移动视频博客、在线视频游戏和移动办公环境等业务所需要的超高数据速率。
##CONTINUE##
该站点将成为定于2010年正式启动的商用网络中的一部分,其速率将大大超过当今移动宽带网络所能提供的速率,使斯德哥尔摩市民即便在行动中也能与网络保持连接,并享受无缝、优质的在线服务。

爱立信副总裁兼无线产品业务部主管艾华信(Ulf Ewaldsson)表示:“该站点的揭幕表明LTE不再遥不可及,而是已经成为了现实。作为LTE开发的领导者,能够与TeliaSonera合作推出商用LTE网络,爱立信深感自豪。”

TeliaSonera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瑞典移动业务负责人Erik Hallberg表示:“我们处于宽带演进的前沿领域,我们的客户将率先从该项突破性的新技术中受益。这个全球首个LTE站点的启动,是进一步增强瑞典高速移动宽带网络的关键一步。”

LTE在峰值速率、频谱效率和延迟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此前,爱立信已展示了160Mbps的峰值速率。LTE可以在现有和最新的频段上部署,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网络的运营维护成本。

移动宽带演进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能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是构建可持续发展城市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微宇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