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计划在4年内构建千兆位互联网

到2012年为止,韩国计划构建比现在的速度快10倍的“Giga(千兆位)互联网”。报道称,通过此项计划,预计到2013年,韩国公共部门的远程公务效率将提高20%。为此,从明年开始着手新建的公共建筑都应该考虑配备远程会议系统。
##CONTINUE##
13日,直接隶属总统的绿色成长委员会(以下称绿色委)在首尔市中区中央邮局国际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会议,韩国总理韩升洙和绿色成长委员会会长金炯国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发布了包含上述主要内容的“绿色IT国家战略”。绿色委还设定了“IT部门的绿化(Green of IT)”和“用IT实现绿色化(Green by IT)”两个领域的9个核心课题,包括世界最尖端IT产品的开发、比目前网速快10倍的网络系统的构筑、利用IT实现的低碳素工作环境、利用IT实现的制造业绿色化、Smart绿色交通体系和智能型实时环境检测体系的构筑等。

从今年起到2013年为止,韩国将为此投入4万2000亿韩元。政府预测将通过这项开发项目创造就业岗位5万2000个,并且有望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800万吨。

-----------------------------
文章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N/A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