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欲补固话短板:TD无线座机5月上市

记者从设备厂商处获悉,今年5月,中国移动将在国内38个城市全面推出TD-SCDMA无线座机业务。
##CONTINUE##
正在上海、广东等地进行试商用的TD无线座机,最大的卖点就是低资费,本地主叫最低价格仅为每分钟0.06元。

易观国际分析师王留生昨日对记者表示,TD无线座机支持TD/GSM两种网络,一方面让无线座机在TD网络未覆盖时保证语音通话质量,同时也可以在TD网络覆盖后转化为TD用户,从而形成规模边际效应,降低运营成本。

另有分析人士指出,在全业务竞争中,固定网络是中国移动的短板,但固网业务的重要客户恰恰是家庭和政企大客户,而TD无线座机的推出将为中国移动弥补这一短板。

-----------------------------
文章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毛涛涛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