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戴尔下月推出智能手机 年底前进入中国

知情人士表示,戴尔将于下个月推出智能手机,在销售方面,戴尔可能选择不通过运营商,而自己销售其智能手机。
##CONTINUE##
戴尔发言人拒绝对该公司在手机领域的计划发表评论。但多方消息显示,戴尔将很快推出智能手机。

运营商对戴尔智能手机的看法是一个关键因素。手机供应领域人士表示,运营商并不热衷于戴尔展示给他们的智能手机,因此不打算用AT&T出售iPhone(手机上网)的方法出售戴尔智能手机。考夫曼兄弟(Kaufman Bros)分析师肖·吴(Shaw Wu)也曾于3月援引与“供应链和业内人士”的谈话指出这一点。

Collins Stewart分析师阿索科·库马尔(Ashok Kumar)本周援引消息人士表示,戴尔可能采取不同寻常的举措:戴尔计划不通过运营商,自己销售其智能手机。但他对戴尔这一计划并不乐观。

不过库马尔表示,他认为戴尔将于今年开始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出售智能手机。

亚洲媒体报道称,戴尔将进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IDG News Service周一在PC World发表文章表示,分析师预计戴尔将在今年年底前在中国推出智能手机。

肖·吴觉得戴尔进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想法是可行的,他表示:“我们认为这是‘聪明’的举措,因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苹果和RIM在该市场都没有很明显的优势。我们认为戴尔在北美推出没什么差异化的智能手机产品是没什么意义的。”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3月份在东京表示,该公司可能推出智能手机或者移动互联网设备。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宁弦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