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反盗版技术被判侵权赔偿3.88亿美元

美国罗得岛州联邦地方法院周一裁定,微软侵犯了反盗版软件开发商Uniloc公司一项专利,须赔偿后者3.88亿美元经济损失。
##CONTINUE##
Uniloc诉称,微软的Windows XP和部分Office软件侵犯了该公司一项专利。Uniloc聘请的律师保罗·海耶斯(Paul Hayes)表示,原告与微软斗争了6年,最终取得了胜利。

微软称,该公司将就这一裁定提起上诉。微软发言人大卫·鲍文马斯特(David Bowermast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法院的裁定非常失望,我们相信自己没有侵权,原告这项专利是无效的,要求我们赔偿其经济损失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志翔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