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封杀混合硬盘上网本

微软已经向上网本制造商发布了禁止在混合硬盘(装备固态硬盘和传统硬盘两种硬盘)环境下使用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的禁令。
##CONTINUE##
此限制条款将成为微软所推行的Windows XP上网本不能“超过1GB内存”,“显示屏不能超过10英寸”之后的第三条限制条款。目前受此条款影响的只有微星Wind U115上网本,因为这款上网本在微软发布声明之前上市,所以它有可能在6月底才会退市。

微星U115上网本上安装的混合硬盘系统,其中包括预装操作系统的SSD固态硬盘,和作为存储使用的160GB标准2.5英寸传统硬盘。在用户需要的省电模式下,用户可以关闭传统硬盘获得更多使用时间,同时系统安装在固态硬盘中也让系统运行的更快。

据悉,微软增加此限制的原因是,Windows 7系统要在10月份才能上市,微软在此之前并不想让使用Vista操作系统与混合存储方案的高端笔记本失去市场。

-----------------------------
文章出处:驱动之家
作者:N/A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