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网进军互联网微博客领域

SNS网站同学网tongxue.com今日宣布进入互联网微博客领域(Microblog)。今年初同学网曾获得600万美元风险投资。
##CONTINUE##
微博客是一种允许用户通过简短的文字描述或图片来更新当前状态的即时信息平台。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微博客包括Twitter、Plurk、Jaiku等。国内已有饭否、叽歪等微博客先行试水者。

同学网表示,目前已经允许用户通过网页、手机wap上网、短信、彩信,聊天工具和多种API应用,以及随时随地手机拍照上传等渠道来实现状态信息的更新。出于对高访问量数据安全考虑,同学网暂时并未对外开放API接口。

据介绍,同学网于2006年成立于美国哈佛大学,前身是华人留学生社区网站FaceRen.com。目前注册会员超过1000万,曾试图进入中国实名SNS社区的主力阵营。今年初,同学网获得来自Tano Capital 600万美元投资。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崔西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