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近千家软件企业销售收入过亿元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11日在第十三届软博会上透露,我国销售收入过亿元的软件企业达到了984家。
##CONTINUE##
李毅中说,进入本世纪以来,我国软件产业发展迅猛,年均增速达到了38%,2008年软件服务业收入为7573亿元,是2000年的12.7倍;软件出口142亿美元,是2000年的35倍,全行业从业人数超过180万人,销售收入过亿元的软件企业达到984家。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软博会11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开幕式由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赵小凡主持,李毅中、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国家发改委高新司副司长顾大伟、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李兵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熊立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