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搜索品牌必应6月1日提前上线

微软全球同步推出的新搜索品牌“bing”中文名称“必应”今日已上线,用户可通过bing.com.cn进行访问。
##CONTINUE##
5月29日微软宣布全球同步推出搜索品牌“bing”,其中文名称命名为“必应”,当时宣布中国用户自6月2日起可以上线访问。

新浪科技登录微软必应搜索首页发现,有网页、图片、视频、资讯、地图等搜索选项,而搜索结果分为全部显示和仅限于显示简体中文两种,在网页搜索结果页面的左侧会列出一部分相关搜索。

据悉,必应搜索的主要特色还包括:在搜索图片时候,将鼠标放在图片上就能看到关于该图片的更多信息;搜索视频的时候,将鼠标放到视频上即可直接预览播放。

微软方面表示,“必应”这一全新的中文搜索品牌服务,旨在帮助中国搜索用户更快捷、更准确完成关键搜索任务,更快、更明智的完成搜索决策。微软希望全新必应搜索品牌和服务的推出,能够更好的服务搜索用户需求,向“快乐搜索,有问必应”的快乐搜索体验目标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向东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