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英特尔联手垄断 Win7上网本小于10.2英寸

大于10.2英寸的产品就没有资格得到微软为OEM厂商上网本提供的较低的Windows 7许可证收费标准。这将削弱威盛在11英寸以上产品中的价格优势。而在10英寸产品方面,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已经占统治地位了。
##CONTINUE##
据台湾地区的ODM笔记本电脑厂商的消息来源称,微软和英特尔已经达成共识,要把配置Windows 7的上网本显示屏的最大尺寸从12.1英寸减少到10.2英寸。这种情况可能会对威盛技术产生不利的影响。

据这个消息来源称,在Windows 7推出之后,这种限制预计将结束PC厂商的11.6英寸的基于Atom处理器的上网本产品线。

虽然威盛对厂商使用其处理器和芯片组的时候没有对技术规格的选择提出任何限制,但是,大于10.2英寸的产品就没有资格得到微软为OEM厂商上网本提供的较低的Windows 7许可证收费标准。这将削弱威盛在11英寸以上产品中的价格优势。而在10英寸产品方面,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已经占统治地位了。

-----------------------------
文章出处:赛迪网
作者:N/A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