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是未来互联网发展方向

2009年第四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于5月17日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奇虎董事长周鸿祎在会上表示,社区一定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方向,互联网未来的发展一定是更加细分,社区恰恰是区域中心化的市场。
##CONTINUE##
周鸿祎表示,“我觉得做社区恰恰是很多大公司,或者是原来不靠社区而成功的公司,这是它们的短板和瓶颈。”周鸿祎同时表示,社区可能很多大公司不屑意做这些事情,这恰恰是今天的草根创业者和个人网站发迹的地方。

周鸿祎表示,互联网社区未来一定是有前途的,包括谷歌今天做这个平台,恰恰因为他们当年没有想做平台。他们当年就是瞄准一个点,包括今天的百度,也没有想到今天要做这么多事情。他只是要解决人们的搜索信息,当这点做好了。

周鸿祎同时建议个人站长,更多的要去想一个点,想到一个点,这个点能解决什么问题,你能给什么样的客户群创造什么样的价值,然后你的价值就有价值了。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向东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