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称没听说取消固网租费 下月将推3G手机

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于股东会后表示,就市场传出内地拟取消固网电话租机费及漫游费,他表示没听说有关事宜,只在香港媒体了解到有关传闻,并透露中国电信下月开始将推3G手机。
##CONTINUE##
王晓初表示,假如内地落实取消固网电话租机费,对目前拥有2亿固网用户的中电信影响大,但旗下部分客户已透过月费方式支付,希望未来将固网租机费的影响逐渐减低,并指取消漫游费对其影响较少。

另外,王晓初指,下月开始会推3G手机,目前已有多款EV-DO手机可供选择,预计6月至8月期间再推10款新3G手机,解决手机选择较少问题,令产业链更为健全。

他称,中电信争取3G客户首要是质量,希望多争取高消费及年轻人市场,提升移动业务每月每户收入(ARPU),不会打价格战,希望市场能理性发展。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木木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