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斥资1亿美元推广新版搜索引擎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于本周发布新版搜索引擎,并计划投资8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进行推广。
##CONTINUE##
上周有报道称,微软将于本周展示新版互联网搜索引擎。最新消息显示,微软计划于今春对该款搜索引擎进行广告宣传,预计投资8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该数字相当于微软一般消费产品推广费的2倍。

广告形式将包括电视、纸媒和互联网。在其他广告公司纷纷裁员压缩开支的同时,此举使得微软的合作广告公司却忙于招募新员工。

据报道,微软的广告创意是:通过咨询用户当前的搜索引擎能否满足他们的搜索需求,来表明谷歌和雅虎等竞争对手的服务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当然,微软在广告中不会明确提及谷歌和雅虎等对手。

微软新版搜索引擎的开发代号为“Kumo”,有消息称,产品的正式名称可能为“Bing”。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