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十大IT假新闻:YouTube视频倒放更清晰

1、新闻聚合网站Reddit、Digg合并
两家网站要是真的合并,新闻聚合网站之间的竞争战就快结束了,而Reddit就要改头换面,称为Reddigg。
##CONTINUE##
2、谷歌研发人工智能
谷歌号称推出全球首个分布式人工智能系统CADIE(Cognitive Autoheuristic Distributed Intelligence Entity,感知自启发分布式智能实体),它的形象为一只熊猫。

3、《Technologizer》庆祝45周岁生日
网络杂志《Technologizer》宣称早在1964年就创办了,并且号称当年收取的浏览费为“每小时1.5万美元”,网速为“每周300比特”。

4、高通的狼鸽基站
高通的狼鸽基站创意比较复杂,在此先简单解释一下,就是将微型基站植入鸽子体内,以创建一个覆盖最偏远地区的无线网络,如果你在此类“数字鸽”的覆盖范围内,你就能上网。

高通的狼鸽基站又创新了一步,这种狼鸽比普通鸽子更抗寒、不怕野猫攻击。当然,要控制这种狼鸽的数量可得给它们配些保镖。总而言之,这一创意比较复杂,最好还是看高通的相关视频介绍,地址为:www.qualcomm.com/innovation/convergence.html

5、英国《卫报》取消纸质版,推Twitter版
现在是报业的艰难时世,但这条新闻简直难以置信。英国《卫报》4月1日称,该报社已决定取消纸质版,而通过Twitter推出电子版。今后《卫报》每条新闻字数不超过140个字?这是一个非常超前的创意,并且《卫报》还要更进一步,将其历史档案也全做成Twitter版。

6、Opera浏览器支持“面部表情”

7、YouTube视频倒放更清晰
谷歌称,现在的电脑显示器在倒放时画质更清晰,这就如同人们每半年最好要将床垫颠个个一样。

8、亚马逊的FACE云计算
亚马逊照云计算的字面意义推出了该公司的FACE云计算(Floating Amazon Cloud Environment:漂浮的亚马逊云环境)。亚马逊动用现代飞船,为用户带来了云计算。

9、Gmail自动导航
有信必回有时让人心烦。现在有了谷歌的CADIE芯片,用户可以让Gmail帮你回信。Gmail自动导航在分析完用户的100个信息后,它将帮你回信,感觉就是你本人写的一样。

10、Palm Post
Palm在全力研发Palm Post手机,售价仅49.99美元,支持3.5G、4G、5G。Palm称将在旧金山Web 2.0展会上推出。

-----------------------------
文章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志伟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