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降价三分之二势夺中国市场

卡巴斯基实验室创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再次来到中国。他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卡巴斯基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未来中国市场上取得领先的地位也会成为现实。
##CONTINUE##
距离上次访华两年之后,卡巴斯基实验室创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再次来到中国。他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卡巴斯基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未来中国市场上取得领先的地位也会成为现实。

这位时常在全球旅行的俄罗斯人,在旅途中不断和全球更多的卡巴斯基用户接触的同时,也在普及推广安全知识。他自称非常喜欢旅行,而且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中国,他还对网易科技称赞了北京的天气。

推三年产品希望吸引盗版用户
“这次来中国有两大原因,”尤金先解释,一方面是为了卡巴斯基三年版产品的推出,第二个原因是作为赞助商出席了功夫巨星成龙的演唱会。

2009年3月,卡巴斯基推出了三年版在线杀毒软件,即原本一年版的价格将获得三年的服务,等于降价三分之二。卡巴斯基中国渠道商今日也宣布,盒装产品也将于4月7日正式变为三年版本。

尤金坦言国内很多用户使用的并不是卡巴斯基的正版软件,他希望三年版的推出能吸引这部分用户。“按照现在的价格计算,每天的费用是一个极低的价格。”

卡巴斯基将领先中国市场
在被网易科技提问怎么看到中国市场时,尤金对中国市场表现出很大的信心。他认为卡巴斯基未来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领先的地位。

“我们很多产品用户升级的地址都是来自中国”,尤金表示,包括在国内“卡巴一族”论坛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80万的数量。

除了产品外,尤金表示卡巴斯基将在中国本体中做出一系列的本土化战略,其中包括这次的三年版产品以及将在中国招募高端研究人员建立反病毒机构。

“中国这个机构会和莫斯科的一样,我们要雇用一些中国非常顶尖的工程师,让他们针对本地的一些情况来制定技术上的策略。”尤金表示。

2010版将推出两项新技术
一年一次更新软件版本是卡巴斯基多年的惯例,在被问到2010版卡巴会有什么新技术时,尤金没有给出精确的日期,但他强调会有两大主要的变革。

他表示,2010版卡巴为了让用户更多的了解什么是危险、什么是恶意软件,将会对用户界面进行重大的调整。

在技术上,2010版将融合命名为“沙盒”的杀毒技术。尤金介绍,“沙盒”可以通过创建一个环境,允许试运行一些不能判断是否恶意的程序,这样做到对未知软件的排杀。

针对卡巴斯基软件占用资源的问题,现场卡巴斯基官方也表示目前已经有低配置版本的相关产品。

将在国内开展社区活动
上次访华时,尤金在清华大学进行了演讲,而这次大学演讲的场所被安排在了北京大学。尤金解释,距离07年,他没有来到中国大陆,而能来到这里是他最开心的一件事。

尤金这次来也启动了安全中国行的活动,包括信息安全防护手册、举行小型座谈会以及推广员上门义诊等。尤金表示自己喜欢和全球用户深度接触,并欢迎大家在4月3日北京大学去听关于移动威胁的演讲。

-----------------------------
文章出处:网易科技
编辑:肖继业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