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堂:宏碁成为第一大笔记本厂商指日可待

王振堂认为,竞争对手开始是在上网本,这次是笔记本上都非常消极,宏碁正在领先他们6-9个月时间,预计可提前占据笔记本市场第一的位置。但他拒绝说出具体什么时候可超过惠普。
##CONTINUE##
宏碁公司董事长王振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销售强劲的廉价上网本和低端笔记本推动下,该公司有望提前赶超惠普成为世界头号笔记本销售商。宏碁原先的目标是在2011年超过惠普。

王振堂认为,竞争对手开始是在上网本,这次是笔记本上都非常消极,宏碁正在领先他们6-9个月时间,预计可提前占据笔记本市场第一的位置。但他拒绝说出具体什么时候可超过惠普。去年宏碁销售了500万台上网本,成为第一大上网本销售商。

上周宏碁推出了Timeline系列的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充一次电可用8个小时。王振堂表示,今年宏碁计划销售1200万-1500万台Aspire One上网本,及700万-1000万台Timeline笔记本。

根据调查公司Gartner的数据,去年第四季度惠普笔记本出货量占全球总量的21%,宏碁的市场份额为18.9%,戴尔为12.7%。同期,宏碁上网本的市场份额为32.4%,华硕为26.7%。

-----------------------------
文章出处:网易科技
编辑:王小凡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8-2009 Daily IT News | Contact Us